登入MyCute
2000.04.25 議員問題尷尬 一級主管冷淡

議員問題尷尬 一級主管冷淡
【摘自聯合報/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2000.04.25】

桃園縣長呂秀蓮在五月廿日就任副總統後,縣長一職即出缺,縣議員質詢副縣長許應深是否爭取繼續代理縣長,同時也詢問縣府主管是否支持許應深代理,結果舉手主管竟寥寥可數,場面尷尬。

副縣長許應深聞言立即反駁,他表示,這是個尷尬問題,因為縣府包括他在內有部分主管,將隨著五月廿日正副總統就職後一起離職,代理縣長是誰都還不知道,是否要留任也不是主管個人可決定的,他請求縣議員不要為難主管們。

他強調,呂縣長所帶領是最優質的縣府團隊,這點無庸置疑。

縣議員呂學記、葉步樑、謝彰文、劉茂群等人表示,桃園縣民在短短的四年內經歷了五個縣長(包括代理人員),如今呂縣長選上副總統不知道對縣民而言是幸?或不幸但縣政的真空是必然的,尤其最令人擔心是最近縣府內人事不靖,不少主管都有「驛動的心」。

呂學記接著詢問在座的一級主管是否支持許應深代理,結果只有秘書室主任許秋萍一人舉手。

謝彰文見狀表示,她真是替縣府團隊捏把冷汗,她稱許許應深擔任副縣長時表現「恰如其分」,應爭取出任代理縣長,力求人事安定;許應深表示,每個人對人生看法不盡相同,對於是否有主管支持他出任代理縣長,毫無所悉。

劉茂群則一一點名主管是否續留縣府服務,王明德笑稱他的跑道只有一個,有不少想作的事情,但不見得都能如願;而建設局長游建華則表示,留與不留,不是他可決定的;衛生局長趙坤郁則說「人生無常」一語避開尷尬問題。

【2000-04-25/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