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05.31 色情小廣告滿街飛 議員抨擊

色情小廣告滿街飛 議員抨擊
要求警局長提出防治辦法 別讓桃園再度變沉淪之城、慾望之鄉

【摘自聯合報/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2000.05.31】

桃園縣縣議員發現縣內色情行業似已死灰復燃,且「化整為零」,以「色情小廣告」的面貌在一般場所招徠顧客,縣議員要求警察局長謝秀能提出防治辦法,別讓色情業捲土重來,並登堂入室。

縣議員謝彰文、楊朝偉昨天聯合質詢,兩名縣議員特別製作一張大字報,上頭寫著「局長,你寂寞嗎?」謝彰文表示,副總統呂秀蓮再三強調,桃園縣是「希望之城、國門之都」,但她發現其實桃園縣已被色情汙染,再度淪落為「沉淪之城、慾望之鄉」,不少市民反映,他們上街買菜、逛街、到餐廳吃飯,經常被迫收到一些內容「不堪入目」或印有挑逗字眼的色情小廣告,有時由穿著清涼女郎到餐廳發放、有時就夾在汽車與機車上;裡頭還註明有「學生兼差」、「學生情人」,吸引民眾上門光願。

謝彰文、楊朝偉試著依廣告打電話查詢,業者還聲稱廿四小時營業「完全性服務」,不怕警察取締,只要顧客繳交身分證,就可「登堂入室」。

縣議員黃婉如也說,色情行業已經發展到「會員制」,只要繳交六萬元的入會費,一切消費比照會員價,還可逃避警方喬裝取締。

楊朝偉還說,他的孩子有天還拿著色情廣告問他「爸爸,你寂寞嗎?」,令他十分尷尬。縣議員葉步樑、劉茂群、林哲藝、洪國治、呂明美、卓德樹、鄭銀福等人也要求警察局應提出防治之道,別讓色情行業在桃園縣死灰復燃。

縣警局長謝秀能表示,只要查到妨害風化案件,警方一定查辦,但如果業者拿著「色情小廣告

」沿街散發,除非當場人贓俱獲,否則很難查辦,他請縣議員提供色情小廣告的地址,將主動取締。

【2000-05-31/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