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06.16 全運會布置組長又缺席 議員更火

全運會布置組長又缺席 議員更火
指「裝病」、揚言無限期休會 經副議長緩頰 同意專案報告延至日

【摘自聯合報 /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2000.06.16】

桃園縣議會要求負責全運會各組組長都要到縣議會專案報告預算執行情況,場地布置組長昨天向縣議會請病假,縣議員們指她「裝病」,多名縣議員一度揚言「等不到人就無限期休會」、「對教育局長王世英提不信任案」,經副議長黃金德緩頰,縣議會決定把全運會專案報告延至十九日下午再開。

縣議會昨天下午續開全運會專案會議,縣議員不滿場地布置組長、也是大有國小校長江幼綿仍不出席專案會議,多人齊聲撻伐;縣議員劉茂群、謝彰文、舒翠玲、呂學記、林清松表示,縣議會要求組長備詢,就是讓全運會預算使用情況「還原」,江校長拒不到會,恐怕引起連鎖效應,將來沒人把縣議會看在眼裡。

教育局長王世英、副縣長陳惠國表示,江校長是身體不適,臨時請病假,有診斷書為證,敏盛醫院證明寫著「甲狀腺結」。劉茂群則說「我出車禍,現在還柱著拐杖,她的病情有我嚴重嗎?」,揚言對王世英提不信任案,縣議員李家興不滿教育局一味搪塞,氣得把全運會資料往地上摔,揚言「無限期休會」、他指責教育局故意製造府會衝突。

縣議員黃婉如表示,大有國小江校長平時教學很認真,以她的表現,不會故意與縣議會作對,其中一定有不可告人之處,或是長官授意要她不要到會備詢。李鎮楠則代江校長求情,他表示,人難免有病痛,既然她生病了,就等她病癒後再備詢就好了。縣議員們仍不放過江校長,要求人事室解釋她是否請假,並要求代理縣長許應深列席作出處置。人事室主任李士雄坦言,江校長連請了兩天半的假,縣府還未看到她的假單。

副議長黃金德表示,本是單純的業務報告,而今卻造成府會衝突,令人遺憾。許應深表示,江校長沒完成請假手續,又不到會,他已責成人事室處理,並要求她下次務必到會說明。

【2000-06-16/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