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06.25 再婚四個月連續服用壯陽藥 老榮民心肌梗塞而死

再婚四個月連續服用壯陽藥 老榮民心肌梗塞而死, 大陸少妻與兒子爭遺產 棘手

【摘自聯合報/記者呂開瑞/楊梅、平鎮報導 /2000.06.25】

楊梅鎮七十一歲的張姓榮民,日前從大陸娶了年輕女子來台,在連吃四個月壯陽藥物振雄風後,日前因心肌梗塞暴斃,留下大陸少妻守空閨,還引發爭產糾紛,地方民代正在調處這件紛爭。

另外,楊梅和平鎮地區有多起老榮民娶大陸籍少妻,生下孩子後老榮民過世,留下少妻和幼子,生活困難,成為問題家庭,也有大陸籍少妻取得身分證後離家出走甚至捲走細軟去向不明,留下老榮民和幼子獨自過活的情形,這種「老少配」的問題不少,縣議員謝彰文表示將視個案協助榮民排除問題。

楊梅鎮張姓榮民,因老伴過世十多年,雖有兒子,但未和兒子同住,去年經人介紹,到大陸湖北省娶了一名廿七歲的年輕女子,這名女子半年前以探親名義來台後,與張姓榮民同住,據張姓榮民的友人向民代指出,張原有高血壓和心臟病,為了保持性功能,除了停藥外,還服用不知何處購買的壯陽藥物重振雄風,這四個月來,幾乎未曾間斷,好友勸他克制,他並未接受。

在連續四個月的操勞後,張姓榮民十天前因舊疾復發,心肌梗塞暴斃,留下年輕的大陸妻子守空閨,張姓榮民過世後留下五百多萬元財產和一幢房子,年輕的大陸妻子拒絕離去,留在國內等著分財產,還想賣掉房子,攜款回大陸,結果與張姓榮民的兒子發生爭產糾紛,雙方無法擺平,找上民代排解,希望協助解決遺產繼承案,這件老榮民娶少妻、連續服用壯陽藥物和暴斃的事件才流傳開來。

由於年輕的大陸女子是合法申請入境,又與死者有婚姻關係,在法律上擁有繼承權,民代對這件「家務事」感到棘手,將勸導雙方依民法的規定分財產。

【2000-06-25/聯合報/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