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08.18 「收斂吧 吳宗憲」

「收斂吧 吳宗憲」
羶色腥誤導青少年 女議員發起串聯活動 盼演出節制
【摘自聯合報/記者胡若梅/桃園報導/2000.08.18】

藝人吳宗憲從否認有妻女到承認有家室,新聞話題引發社會大眾議論,桃園縣女議員謝彰文昨天發起「收歛吧,吳宗憲」全省串連活動,希望藝人在表演時有所節制,不要以羶色腥風格誤導青少年。

從政十五年,質詢過各式各樣問題的縣議員謝彰文,這是頭一遭以影劇新聞為題發出聲音,謝彰文表示,連日來「吳宗憲有沒有結婚」的新聞成為熱門話題,電視甚至做SNG轉播,許多家長對她說,很擔心家裡半大不小的孩子以吳宗憲為偶像,造成行為偏差。

謝彰文表示,她要結合各縣市女性縣市議員,推動「收歛吧,吳宗憲」,共同喚起「新聞局加強把關、製作人提昇品質、主持人注意尺度、觀眾嚴格監督」。

謝彰文說,吳宗憲的私德她不置評,但她以女性立場對吳宗憲在節目裡的措詞實在不能認同,有時淫穢不堪,嚴重戕害女性尊嚴,電視台未把關,節目開放青少年觀賞,讓青少年誤為「只要好笑,有什麼不可以」。

【2000-08-18/聯合報/19版/桃園綜合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