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11.08 縣府人事新佈局 議員痛批

縣府人事新佈局 議員痛批
外借太多、還有人被彈劾、資歷皆不足 建議改名「憂質團隊」

【摘自聯合報/記者林文義/桃園報導/2000.11.08?】

桃園縣府甫公布新的人事佈局,但是昨天在議會中卻被議員批評得體無完膚,新任建設局長等人被議員指將患「行政人格分裂」,主任秘書陳嘉興被彈劾案也再成話題,有人形容縣府團隊應改為「憂質團隊」,也有人為教育局長王世英官位即將不保抱屈。

謝彰文說她不樂見一級主管有代理情形,第二波人事異動又是何時?現在縣府人心惶惶,她認為縣府團隊應是「憂」質團隊,因為欠缺人和,而且渙散、無效率、欠缺向心力;劉茂群則認為縣府草率,新的一級主管只有交通局長游建華的經歷還可以,其他的「能看嗎?」。

黃婉如針對一級主管的專長提出質疑,指勞工局長許文光從無勞工業務資歷,會不會施政報告完就換人?呂學記則質疑林茂山從勞工局長轉任建設局長,有出賣勞工之嫌,並被產業收買,許應深真是「英明」,讓部屬得了行政人格分裂症,

葉發海要許應深注重別人的感受,人事室主任李士雄退休前改調參議,會不影響退休俸?呂學記則問即將去職的教育局長王世英「有沒有被知會過?」,楊麗環、吳春芳、黃哲鐘、黃婉如等人異口同聲為王世英叫屈,認為他做得很認真,卻硬是被撤換,王世英感謝議員好意,但他說「沒有告知」,對於這項人事案,許應深先是以「不得而知」答覆議員,但議員說出縣府人事商調函後,許應深說公文外洩,縣府團隊要檢討。

楊麗環則以「既懶惰、又不用心,成績又差」來形容許應深這次人事佈局,浪費了七天,人事資料還是急就章;許應深則說責任不能全推給他,他自認是很認真,「妳來當縣長也會遇到這種情形」。

主任秘書陳嘉興則是昨天另一焦點,議長黃金德認為彈劾案已確定,日後若處記過以上的處分,將追溯到北縣環保局長任內,陳嘉興即不能升主秘,他問許應深能保證陳嘉興能全身而退?許應深表示尊重監院的權責。

【2000-11-08/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