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11.14 縣府「路平專案」 議員批評觀音、新屋、龜山三鄉執行率為零

縣府「路平專案」 議員批評觀音、新屋、龜山三鄉執行率為零
【摘自聯合報/記者林文義/桃園報導/2000.11.14】

桃園縣政府二月起執行「路平專案」,縣議員謝彰文昨天提出執行數據,發現觀音、新屋、龜山三鄉執行率為零,議員魏雪卿等人抨擊執行績效不彰,多數鄉鎮市都有道路坑道情形,民眾摔倒、摔傷不計其數,要求縣府立刻改善。

謝彰文指出,縣府執行路平專案實施機動修補道路坑洞,二到八月,執行率月月遞減,二月有五成五,到了八月減為二成四,以各鄉鎮市來看,龜山、觀音、新屋執行率都是零,不知縣府是如何監督,有的執行完成案件是以「公文函覆」報結,不知道實際執行情況如何。

謝彰文說,縣府在這次議會中提出桃園縣管制道路挖掘自治條例,但是她發現早在民國六十二年縣內即有單行法規「桃園縣挖掘道路修建地下工事加強管理辦法」,辦法中已訂有處罰規定,但是縣府卻從未執行,關鍵在於公務員有無確實執行。

工務局長范振成表示工務局也發現了這個問題,所以制訂桃園縣管制道路挖掘自治條例,過去沒有做好這項工作,是因為相關機關太多,事權未統一所致。

魏雪卿批評縣府這項專案形同具文,龍潭聖亭坑坑洞洞,反映後根本未改善;邱德順指桃園市經國路在大雨後出現大坑洞,害民眾的轎車受創嚴重,索賠無門。

【2000-11-14/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