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11.14 國宅工程拖延 議員惡言斥責

國宅工程拖延 議員惡言斥責
課長稱只有水電部分落後 盼勿汙辱公務員
【摘自聯合報/摘自聯合報/記者林文義/桃園報導/2000.11.14】

桃園縣政府承辦國宅興建工程進度落後,而且傳出偷工減料情事,多名縣議員昨天嚴詞抨擊縣府,洪奕巔一度以「混蛋」、「王八蛋」斥責工務局官員,國宅課長曾正富指只有部分水電工程有落後,大部分都很順利,希望議員不要汙辱公務員的清白。

洪奕巔昨天質詢時以連三聲的「WHY?」問縣府工務局官員,為何縣府承辦每一件國宅工程都出了問題,但是由住都局發包的工程都能順利交屋?害得眷戶們流離失所,甚者,這些國宅還有偷工減料的情事,官員被檢調約談,他要工務局官員將心比心。

謝彰文說,目前縣府執行九案七村的眷村改建,問題已經那麼多,桃園縣共有五十幾個眷村要改建,日後要如何執行?而眷改條例是落日條款,到了民國九十四年即失效,縣府要如何趕得上進度?實在令人懷疑。呂學記則指縣府美化帳面,提高國宅銷售數字;劉茂群指陸光四村進度落後,工地內的電線甚至被偷,她要工務局一星期內提出解決方案;曾忠義則批評工務局隨便呈報施工進度,有行政疏失;李月琴也關切國宅進度嚴重落後。

副縣長劉永和表示,以後國宅是城鄉發展局的業務,他承認眷村改建「是有拖了一點時間」,但縣府已要求建築師提出解決方案,並實施監督付款;工務局國宅課長曾正富說,外界指工程有偷工減料,事實上並無問題,如果有問題

「我們老早就去吃牢飯了」,工程進度落後,是因為「工程有工程的問題」,要怪就怪政府的體制如此。

【2000-11-14/聯合報/20版/桃園綜合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