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12.01 林茂山議堂報告 左右挨轟

林茂山議堂報告 左右挨轟,被評兼職工策會不妥, 遭指建設局服務不佳
【摘自聯合報/記者林文義/桃園報導/2000.12.01】

桃園縣政府建設局局長林茂山昨天到議會進行工作報告,有議員質疑他身兼工策會總幹事不妥,有人指他人事任用不當,有人則批評建設局服務不佳,林茂山表示給他三個月時間,他會改善基層的服務態度。

林茂山原是勞工局長,日前調任建設局長,並仍兼任工策會總幹事,昨天赴議會工作報告,議員們還不時質詢他勞工局業務,楊麗環並提出數據,指林茂山今年發出的勞工失業補助金僅百分之二十八,認為他根本未照顧勞工,卻搖身一變為資方服務。林茂山指因為申請失業補助金較少,所以執行率低。

劉茂群指建設局工商課的人員有晚娘臉孔,應該找禮儀公司來加以訓練,林茂山表示也曾經到工商課看過,他希望議員給他三個月的時間改善。

謝彰文則指林茂山擔任工策會總幹事期間,把呂秀蓮的國家展望基金會黃姓女職員調到工策會當會計,後來又安排自己的小姨子到工策會當出納,她認為這樣會讓人有無限想像空間;呂學記則問林茂山有沒領雙薪?林茂山表示沒有,但曾領過工策會的加班費,總幹事一職是否繼續兼任,他聽從上級指示。

【2000-12-01/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