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12.05 身兼數職 民代籲官員作抉擇

身兼數職 民代籲官員作抉擇

【摘自聯合報/記者林文義/桃園報導/2000.12.05】

桃園縣政府新聞室主任劉志清昨天到議會作工作報告,多名議員要求他必須在新聞室主任、兼任大園鄉長職務中擇一,以免兩項工作都做不好,劉志清則表示,他的職務「完全聽從上級指示」。

劉志清昨天工作報告後,黃婉如首先開砲,指劉志清身兼二職,沒有一樣做得好,應該辭去其中一職;楊麗環指劉志清身兼二職一魚兩吃會「鯁住」;魏雪卿也要求劉志清在兩個職務中作一抉擇。不過,劉志清以「完全聽從上級指示」回應 。

卓德樹、黃婉如、洪奕巔、曾忠義、魏雪卿等人則指有線電視的廣告誇大不實,並有0二0四色情電話氾濫、販賣壯陽藥物等,魏雪卿說難道「桃園縣的男性都是東亞病夫?」,洪奕巔則問劉志清「有沒有看過00七電影?」洪奕巔再問:「那你知道00七的妹妹、表妹是誰?」劉志清答不出來,洪奕巔說00七的妹妹是0八0,表妹是0二0四」話一說完,引來哄堂大笑。

謝彰文、楊麗環說明年新聞室對有線電視只編五十萬元罰鍰,相較環保局編了五億元,新聞室做法不合理,有線電視斷訊也應該減收費用。

【2000-12-05/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