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0.12.13 許應深選縣長 獲背書

許應深選縣長 獲背書
向中央要錢勇氣可嘉 議員支持他爭取黨內提名 許:15日前決定?
?
【摘自聯合報/記者林文義/桃園報導/2000.12.13】
?
桃園縣議會十五名議員昨天再度北上和代理縣長許應深一起向中央要錢,但未獲財政部長顏慶章等人的具體承諾,桃園縣議會多名議員今天口徑一致指許應深雖是官派縣長,但敢於向中央爭錢,議員們表示全力支許應深爭取民進黨縣長提名,許應深表示十五日以前作決定,但他對縣長提名很有信心。

桃園縣議會議長林傳國昨天和議員劉茂群、曾忠義、謝彰文、呂學記、黃婉如、、卓德樹、楊麗環、李家興、洪奕巔、林清松、黃哲鍾、黃政得、呂邱葉包了桃園客運專車前往財政部,立委朱鳳芝、邱垂貞、許鍾碧霞、邱創良、鄭金玲、陳根德、呂新民、黃木添、彭紹瑾也一同前往,但是一個下午下來,並無具體結果,議會今天上午的焦點全部集中在台北行及許應深競選縣長的話題。

【2000-12-13/聯合晚報/15版/桃新苗】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