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2.23 貿商八村 六間民宅燒毀

貿商八村 六間民宅燒毀
前自治會長逃生不及葬身火窟 疑精神病患縱火??
?【摘自聯合報/記者王昭月/平鎮報導/2001.02.23】

平鎮市貿商八村昨晚發生火警,燒毀六間民宅,火勢差一點便波及工業十路的鈤鑫金屬公司,貿商八村前自治會長李志洲逃生不及,不幸葬身火窟。警方懷疑是謝姓精神病患縱火,已將他帶回調查。

桃園縣山豐消防分隊昨晚七時卅分接獲報案,指緊山仔頂貿商八村發生火警,警方立刻調派兩輛消防車急往灌救,但火勢猛烈,火苗迅速向兩側的鄰房竄燒,連棟的一百七十一號至一百七十六號六戶民宅,隨即陷入一片火海,還差點波及工業十路一之一號的鈤鑫金屬公司,嚇得業主冷汗直冒。

由於火勢兇猛,加上眷村巷道狹小,消防車灌救不易,山豐分隊立即通報楊梅、中壢、平鎮各消防分隊馳援,分從南豐路及鈤鑫公司兩個方向前後搶救,消防人員邊敲碎屋瓦隔絕火勢,約二個小時後將火勢控制,但住在一百七十一號的貿商八村前自治會長李志洲 (六十八歲 ),因逃生不及葬身火海。

平鎮警方於火警現場,查獲疑似縱火的謝姓男子,貿商八村幾位住戶指稱,住在一百七十三號的謝姓男子,曾因精神疾病有送醫紀錄,多次關在屋裡廿四小時開著電暖器玩火,屢經勸止無效。警方已將他帶回,進一步偵察與這起眷村火警有無關聯。

前往火警現場關切的縣議員謝彰文說,消防人員趕往現場時,附近四個消防栓竟然有三個沒水,顯示平日消防安檢做得不夠徹底。

【2001-02-23/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