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4.02 三眷村協調討論遷村

三眷村協調討論遷村
眷改處建議土地折抵房價 減輕資金壓力??
?【摘自聯合報/記者林文義/桃園報導/2001.04.02】

桃園縣政府今天下午邀集國防部眷輔處及慈光一村、金門新村、忠勇新城自治會幹討論遷村協調,眷改處副處長王繼成將建議眷村土地折抵房價,以解決國宅基金不足的窘境。

桃園縣除了軍方分配的五千多戶國宅,縣府也分配二千五百多戶國宅,但縣府促銷國宅不易,國防部則希望以遷村的方式,讓更多眷戶享受眷村改建的福利,目前意願遷村的已有慈光一村等三處。

眷改處副處長王繼成表示,遷村儘量以同一行政區為考量,附近也可以納入,國宅基金是以土地標售為來源,目前只有三百多億元,原訂目標是二千多億元,眷改處建議以土地折抵的方式,減少資金的壓力。

縣議員謝彰文、劉茂群也贊成以地易屋的作法,以解決國宅基金困絀的窘境,並讓眷戶能早日享受眷改的福利,桃園縣至今有六成以上的眷村未改建,還有1萬8000多戶仍無著落,老榮民逐漸凋零,令人不忍。

【2001-04-02/聯合晚報/23版/電影廣告】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