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4.21 眷改公聽會 聲聲催

眷改公聽會 聲聲催
?【摘自聯合報/記者曾增勳/中壢報導/2001.04.21】

立委朱鳳芝昨天舉辦「加速眷村改建和落實眷戶權益」公聽會,自治會幹部、眷戶、民代不滿自立精忠、陸光五村工期延宕,強烈要求下月前完工,國防部眷服處代表表示,將促請施工單位儘快完工。

這項公聽會,國防部、退輔會、縣政府代表、縣議員葉步樑、謝彰文和自立里長李樸威、眷戶和北高榮民技術勞務中心人員三十多人與會。

多位眷戶和老榮民說,自立精忠、陸光五村完工日期一再拖延,希望儘快在承諾的五月底之前完工,否則不少老榮民等不及進住就過世了。

謝彰文和葉步樑認為,自立精忠和陸五改建,原本應於去年底就要完工,卻因工程進度落後,至今尚未完工,希望縣府對包商的逾期施工罰款納入造價成本,房補費則不要納入造價成本,減輕眷戶負擔。

榮民技勞中心主任賴曉萍說,自立精忠、陸五工期落後是因為採購法實施,同等品審查作業有爭議,計畫道路未能適時籌編預算開闢,希望縣府儘快核撥計價款,該中心會全力趕工和儘快完工。

里長李樸威表示,自立精忠、陸五眷村改建水電工程延誤至今,造成改建工程遲遲未完工,眷戶已接捺不住,他表示如果今年七月前再不完工,他將成立自救會抗爭。

【2001-04-21/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