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4.28 今停水 16小時 九鄉鎮市反彈

今停水 16小時 九鄉鎮市反彈
平鎮高科技廠商:停機停工損失逾千萬 如何適從 議員:拿百萬用戶權益開玩笑??
?【摘自聯合報/記者余學俊/平鎮報導/2001.04.28】
?
自來水公司第二區管理處及石門農田水利會要施工,雙方決定九鄉鎮市今天停水十六小時,地方一片反彈,抨擊春節後才來一次三天大停水,現又如法炮製,簡直拿百萬用水戶權益開玩笑。

縣議員謝彰文,春節後,水公司即因施工,來個桃園地區五十六小時大停水,平鎮工業區不少高科技工廠即反映,他們都是廿四小時運轉,如果停機,損失動輒上千萬元,如再加上工人停工,損失更大,廠方一直拜託,水利相關單位有工程為什麼不一次作完,反覆大停水,令廠商何所適從?

謝彰文說,縣府為增加自來水普及率,從劉邦友縣長時代,年年編列上億元管線工程費,補助水公司埋管之用,水公司是營利單位,即應負責施工埋管,縣府代付埋管費,水公司省下的錢應用來更新設備,提升品質,但水公司從不這麼做。

縣議員魏雪卿抨擊,今天大停水,表面上是十六小時,事實上管線末端用戶絕對延遲供水,這兩天正是周休二日連假,石門活魚街正是生意鼎盛時,卻來個大停水,生意怎麼做?她抨擊水公司根本拿百萬用戶權益開玩笑。

魏雪卿說,石門大圳分別被北區水資源局及石門農田水利會管,二個婆婆都為消化預算,爭相施工,輪流停水,踐踏用戶權益,民眾應站出來,為維護自身用水權而戰。

水公司第二區管理處工務課說,三坑抽水站有四台巨型馬達,已抽換三台,僅剩一台今天抽換保養,剛好石門水利會也要拆除三坑段重建六百餘公尺圳道的鐵模板,因此配合施工,水利會僅需時四小時,其餘為水公司作業時間。

【2001-04-28/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