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5.11 水公司座談會 民代開砲

水公司座談會 民代開砲
不滿山仔頂鬧水荒 責怪供水不足 楊清和允改善?
【摘自聯合報/記者余學俊/楊梅報導/2001.05.11】
?
台灣省自來水公司在桃園縣內的分支單位政風機構昨天在楊梅鎮第二區管理處召開政風座談會,縣議員謝彰文說,水公司在平鎮設有淨水廠,但最近的山仔頂地區數里卻老鬧水荒,她要求改善這種「看得到水、卻喝不到水」的奇怪現象。

水公司說,平鎮淨水廠目前每天出水量三十五萬噸,全縣供水量九十二萬噸,略顯不足,因此平鎮廠正在辦理第二期擴建工程,去年十二月開工,投入二億餘元,完工後,將可每天增加三十萬噸供水,將可有效化解目前管線末端水壓不足問題。

政風座談會昨天上午邀請水公司全縣各分支單位主管、二區處主管及協力廠商代表等數十人參加,謝彰文說,時代在變,水公司也應將供水的「適時、適量、適質」列為指導原則,她舉例,即如就在平鎮淨水廠旁的大山仔頂山峰、湧安各里,和淨水廠最近,用戶卻老反映供水斷斷續續,實在諷刺。

平鎮市代鄧仁艾、鄧享敦也說,桃園縣有石門水庫,供應台北、桃園、新竹三地民生用水,桃園縣卻老傳供水不足,那有伴著水庫沒水喝的道理?他們要求代理市長葉火雲徹底了解解決。

二區處經理楊清和說,將要求所屬,以顧客為導向,著手改善這些毛病。

【2001-05-11/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