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5.28 自立精忠新村 完工期限跳票

自立精忠新村 完工期限跳票
議員洪奕巔等不滿 揚言月底總質詢 將要求縣長負責?
【摘自聯合報/記者曾增勳/中壢報導/2001.05.28】

中壢市自立精忠新村國宅改建工程延宕,退輔會北區勞務中心以縣政府遲未撥付墊款,以致工程嚴重落後,該中心昨天承認縣議會要求縣政府五月底完工期限「跳票」。縣議員洪奕巔、謝彰文、里長李樸威和眷戶關切和不滿,洪奕巔揚言將在本月底縣府總質詢時杯葛並要求縣長負責。

自立精忠新村國宅改建工程計畫三千餘戶,原定去年三月完工交屋,卻因水電工程拖延,縣議會決議最慢延至今年五月底前完工。北勞中心說,水電下包商撤出,該中心只好接手施工,這星期內將全力進場趕工,希望縣府至少先撥一半墊款,以免工程中斷。

縣府人員指出,北區勞務中心承包該國宅水電工程進度落後,縣府依規定扣款,代理縣長許應深同意先撥付退輔會部分墊款,因為公共工程委員會認為有疑義,致使縣府無法預撥墊款。

里長李樸威說,自立精忠眷村改建拖延,榮民、眷戶指摘政府失信,縣府墊款未撥,水電施工停擺,希望縣府儘快撥款,北勞中心配合申請水電、瓦斯、電信施工,聯外道路部分路段沒有徵收,他建議縣府比照一律七成徵地拓寬,請縣長拿出魄力解決。

洪奕巔說,今年二月他要求縣長務必依議會完工期限趕工,如今無法完工,不能因此就算了,他要在本月底總質詢要求縣長負起政治責任,否則要縣長率領北上抗議退輔會工程落後。

【2001-05-28/聯合報/18版/桃竹苗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