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6.15 平鎮市長葉步來復職

平鎮市長葉步來復職
【摘自聯合報/記者余學俊/平鎮報導/2001.06.15】

因案羈押近半年的平鎮市長葉步來昨天復職,並從他老師,代理市長葉火雲手中接回市長印信,「師生交接」,政壇認為也是難得佳話。

據了解,葉步來去年十二月涉及垃圾場焚化爐弊案,遭收押停職,縣府派法制室主任葉火雲兼代市長,葉火雲是葉步來就讀新興工商時的三民主義老師。

葉步來本月六日交保後,昨天上午九時三十分,市公所為葉步來舉行復職交接典禮,由民政局長陳安吉主持,議長林傳國、省諮員陳進祥、桃園市長陳宗義、復興鄉長林誠榮、縣議員謝彰、李月琴、市代會主席林長松等地方首長、民意代表、里長三百餘人參加,場面熱鬧。

葉步來復職後指出,他將利用僅剩的八個月任期,全力完成各項未完成的市政建設,如興建中的社教活動中心、廣仁、莊敬里集會所、獅子林活動中心、南京路拓寬等,另外重大建設如青少年活動中心、北勢派出所興建、延平路拓寬、一一三甲線拓寬等,都將全力推動,不負選民所託。

【2001-06-15/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