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6.24 搶救桃縣失業率 議員盼行動

搶救桃縣失業率 議員盼行動
許應深:新任勞局長將上任 會列為工作首要?

【摘自聯合報/記者胡若梅/桃園報導/2001.06.24】

桃園縣失業率節節升高,已逼近百分之四,失業人口達三萬人,縣議員謝彰文、劉茂群、呂明美昨天要求縣府「化口號為行動」,趕快展開搶救失業率的具體行動,減輕桃園縣民的恐慌。

代理縣長許應深表示,新任勞工局長林茂山即將上任,他要求曾任勞工局長的林茂山要把失業率問題列為第一要務,全力把桃園縣的失業率往下拉,減少失業人口。

桃園縣三月失業率是百分之二點九八,在全國倒數之列,僅高過新竹縣;但四月,躍升至百分之三點四一。主計處前天公布五月分失業率,桃園縣再往上衝至百分之三點九六,逼近百分之四。

縣議員謝彰文、劉茂群、呂明美等人昨天同聲檢討縣府口號多、行動少,在三月分失業率全國倒數第二時縣府還「沾沾自喜」說,因為桃園縣發展工商科技,因此失業人口不算多。

謝彰文等表示,如今桃園縣失業率眼看逼近百分之四,縣府的人力資源銀行連個影子都沒有,何時成立尚不可知。

【2001-06-24/聯合報/18版/桃竹苗新聞 】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