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8.08 平鎮洪圳、新南兩座橋通車啟用

平鎮洪圳、新南兩座橋通車啟用
【摘自聯合報/記者王昭月/平鎮報導/2001.08.08?】

斥資730萬元的平鎮市洪圳橋、新南橋兩座橋梁,今天上午舉行通車啟用典禮。橋面拓寬將近一倍,可減少以往車輛會車阻塞的不便,增進中壢、平鎮、大溪、八德四鄉鎮市聯通的便利性。

平鎮市洪圳橋、新南橋,是跨越石門大圳的兩座便橋。前者原有寬度五公尺,後者為四公尺,因為過於狹小,經常造成交通瓶頸,會車困難,經當地新安里長吳善忠、華安里劉朱正妹、東安里長戴珮宜陳情反映,加上縣議員謝彰文極力爭取,終獲縣府補助經費施建。

新建的洪圳橋,橋面拓寬一倍,長度增為六公尺,兩側加設水泥護欄,可防範以往機車行經不慎衝入圳道的危險情形再度發生。

而位於平鎮、大溪交接的新南橋,則可強化兩地車流暢通。兩座橋梁由祥鎰營造承建,總經費730萬元,上午啟用典禮,當地里民參加踴躍,以辦喜事的心情慶祝,立委吳克清、前市長莊玉光等民代及仕紳均到場祝賀。

【2001-08-08/聯合晚報/23版/中台灣】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