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8.09 洪圳橋、新南橋通車 市所剪綵剪刀不夠、分送紀念品… 招惹指責


洪圳橋、新南橋通車 市所剪綵剪刀不夠、分送紀念品… 招惹指責
議員質疑綁樁 葉步來歡迎調查
【摘自聯合報/記者王昭月/平鎮報導/2001.08.09】


平鎮市洪圳橋、新南橋熱鬧舉行通車典禮,卻因為邀請及剪綵作業疏漏,意外引起謝松佑等縣議員抨擊市長葉步來「大小目」。謝松佑等人同時質疑洪圳橋發包金額過高,規畫設計失當。且無視財政缺口,在許多集會場合購置紀念禮品分送,不無為選舉綁樁嫌疑。

針對縣議員多項指責,葉步來澄清指出,剪綵剪刀不足,確屬作業疏失。至於洪圳橋工程,經兩次招標,最後以底標的八成二決標,過程全部上網公告。橋面亦與路面等寬,無所謂「路大橋小」不當。有關紀念品問題,昨致贈的扇子與溫水杯花費並不多,如有瀆職失當,歡迎檢調單位查察。

斥資七百卅萬元的平鎮市洪圳橋、新南橋兩座橋梁,昨天上午在新安、華安、東安里民殷盼下,以辦喜事心情舉行通車啟用典禮。橋面拓寬將近一倍,可減少以往車輛會車阻塞的不便,強化中壢、平鎮、大溪、八德四鄉鎮市聯通的便利性。

典禮中,包括前市長吳克清、前平鎮市長莊玉光、縣議員謝彰文、謝松佑、王寶玉及市代會主席林長松等多名代表前往祝賀。不意,市公所請謝彰文代表出席民代致詞,加上剪綵用剪刀僅準備五把不敷使用,在席議員深感禮數不周,平日怨氣齊集爆發,謝松佑會後當場發飆,下午更與王寶玉、陳盛勳、李月琴等召開記者會,數落市公所不當。

王寶玉等議員對市公所近來在各活動場合,對觀禮民眾均致贈水壺、皮夾、手表不等禮品,質疑葉市長是為個人選舉造勢、綁樁。

【2001-08-09/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