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08.14 韓國明星安在旭歌迷會,桃縣取消頒發榮譽縣民

韓國明星安在旭歌迷會桃縣取消頒發榮譽縣民【摘自聯合報/記者葉英豪、胡若梅/桃園報導/2001.08.14】

一百多名韓國影歌星安在旭的歌迷,昨天湧到桃園市和信酒店希望一睹安在旭的丰采,安在旭與歌迷相會時表示,他根本不知道桃園還有一場歌迷會。至於外傳他前天晚間飲酒過度,安在旭邊抽菸邊表示,他不喝酒,聲音沙啞是因為連續兩場演唱會所致。

昨天,桃園縣政府也臨時取消頒給安在旭「榮譽縣民」,因為多名縣議員質疑,安在旭為桃園縣做了什麼?為台灣做了什麼?縣府人員想想,也說不出理由,因此取消。

安在旭來台連續舉辦兩場演唱會,預定今天中午搭機返韓,昨天,不少歌迷打聽出安在旭下榻桃園市和信酒店,一早便將酒店大廳擠得水洩不通,苦候了十多個小時,才在晚間六時三十分左右看到安在旭本人。

安在旭一身藍色T恤和運動帽便裝參加歌迷會,會中安在旭再三向歌迷們表示歉意,他說,他不知道桃園還有一場歌迷會,否則他不會讓歌迷苦候。

昨天,桃園縣政府幕僚因想為縣長拉近與e世代選民的距離,因而想出頒發榮譽縣民證給安在旭的點子,縣府幕僚認為,安在旭是哈韓族的人氣偶像,來台期間住在桃園縣境飯店,算是桃園縣的客人,應可以頒給他一個榮譽縣民證,做為代理縣長許應深和他的見面禮。

不過,縣府這個動作,被縣議員謝彰文、劉茂群、呂學記、呂明美等人知道後,有人問安在旭是誰?有人質疑安在旭對桃園做了什麼事值得頒發榮譽縣民證?有議員說,縣府曾頒給駕駛米格機來歸的吳榮根榮譽縣民,至少吳榮根當時是為追求民主冒死而為,是值得肯定的。面對質疑,縣府說不出個「堂皇」的理由來,因此臨時取消這項決定。

【2001-08-14/聯合報/19版/桃竹苗生活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