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10.21 平鎮重陽敬老 上演清涼秀

平鎮重陽敬老 上演清涼秀
場地過小 老人喊熱抗議 主辦單位美意打折扣?
?【摘自聯合報/記者王昭月/平鎮報導/2001.10.21】

平鎮市重陽敬老慶祝活動,昨天聘演藝人員上演「清涼秀」與老人同樂。但因平鎮高中禮堂容量過小,空調不足,老人們擠在會場燠熱難耐,面有慍色紛紛抗議,主辦單位美意大打折扣。

平鎮市公所、平鎮市代表會昨天聯合舉辦重陽敬老慶祝大會,會中一併表揚模範爺爺、模範奶奶、敬老楷模、長青楷模及好人好事代表。上千名受獎老人在家人陪同下盛裝出席,人潮湧進平鎮高中禮堂,樓上、樓下座無虛席。彭紹瑾、吳克清、陳盛勳服務處助選員,也掌握機會穿梭現場發送傳單。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康棋、陳瓊美等多名演藝人員表演歌舞助陣,節目開場,即由穿著清涼的「美眉」,火辣上陣高歌數曲。但因平鎮高中禮堂容量有限,空調又不足,老人們擠在台下排排坐,頻頻拭汗喊不舒服。縣議員謝彰文、市代鄧仁艾幫忙送水解暑。 

不少晚到的老人,到場才發現連座位都沒得坐,擠在門口站,紛紛責罵「主辦單位怎麼這樣」,有些老人索性到場外吹風。市長葉步來無奈地說,平鎮高中已是全市最大集會場所,徐列舜等市代認為,既然場地不足,事前可考量分批表揚。

【2001-10-21/聯合報/17版/桃園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