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11.02 50多件逾一個月 30多件逾50天 近10件逾百天

50多件逾一個月 30多件逾50天 近10件逾百天
公文旅行 議員批行政革新枉然
【摘自聯合報/記者胡若梅/桃園報導/2001.11.02】

桃園縣議員謝彰文昨天要求縣府深切檢討,口口聲聲喊行政革新,卻還有五十多件公文處理天數需要卅至四十天,近卅件公文多達五十至一百天,超過一百天的公文近十件,以這樣的行政效率設喊再多服務口號也枉然。

謝彰文指出,今年五月至九月,縣府單位公文處理天數在卅至四十天的有五十八件,四十一至五十天的有卅五件,五十一至一百天的有廿八件,一百天以上的有九件。

謝彰文說,縣府口口聲聲說提高行政效率、e化服務之際,竟然還有這麼多公文處理天數是數十天甚至高達一百天的;諷刺的是,上述四個數字和前一段時間比較,前三項的公文件數都減少了,算可喜現象,但超過一百天的公文件數卻「越辦越多」,增加率是百分之二百。

謝彰文痛責縣政府積壓公文的惡習不改,說什麼推動行政革新都是騙人的。有單位對民眾同一申請案,縣政府以不同理由退了三次件,這樣的為民服務如何獲得掌聲?

卓德樹議員也檢討計畫室雖有管制考核業務,但對積壓公文者何時做過處分?

【2001-11-02/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