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12.04 平鎮市長提名 國民黨擺不平

平鎮市長提名 國民黨擺不平
葉步來、林長松、王寶玉均不退讓 黨部決私下協商?
【摘自聯合報/記者余學俊/平鎮報導/2001.12.04】

平鎮市下屆市長提名,國民黨三強鼎立,現任市長葉步來、市代會主席林長松、縣議員王寶玉均極力爭取,僵持不下,平鎮市黨部昨天協調,三人均堅持不退,協調破裂,市黨部主任張新進決定三天內讓三人私下協調。

面對這個僵局,葉步來說,他決定選到底,林長松態度較有彈性,王寶玉則宣布,一切聽從黨的安排,如未獲提名,黨也應該對她所「交代」,比如徵召她改選縣議員等。

昨天上午,國民黨平鎮市黨部立即邀請立委吳克清、前國代葉雲勗、石門農田水利會長尤碧海、省諮議員陳進祥、前鄉長鄧仁汶、黃振集、莊玉光、縣議員謝彰文、農會總幹事詹光農等地方大老要角十多人在市黨部就提名作業一事協調,並通知葉步來等三人到場。

【2001-12-04/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