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1.12.14 縣議員選舉/登記

縣議員選舉/登記
21人登記 陣仗不一
【摘自聯合報/記者胡若梅/桃園報導/2001.12.14】
?
第十五屆桃園縣議員選舉昨天開始辦理參選人登記,首日有廿一人辦妥登記;幾位現任縣議員「忘了」四年前登記規定,帶著彩色照片登記時遭拒,匆匆趕拍黑白照,弄得手忙腳亂,倒是新人事先看好登記須知,少出狀況。

昨天辦妥登記的廿一人是:一選區黃智銘、黃婉如(女、現任)、黃景熙、蕭豐湧;二選區呂學記(現任)、林雪霞(女);三選區劉茂群(女、現任)、黃光月(現任)、邱靖舜、邱顯寶;四選區黃政得(現任)、張永奇;五選區王淳長;七選區劉得樞、陳瑞謀;八選區謝彰文(女、現任)、黃坤圳、梁新武(現任);九選區張火爐(現任);十二選區黃謀境;十四選區林信義。

昨天首日登記,早上六時不到,前縣議員黃智銘即到選委會登記處門口排隊,縣議員劉茂群隨後趕到,另一位縣議員黃婉如也到場,他們三人等到上午八時選委會開門,分在第一、三選區搶先登記。

昨天辦登記的參選人,陣仗不一,現任縣議員大都單槍匹馬,一人辦理登記,連綵帶、背心都沒有披,新人則在眾多支持者陪同下到選委會,敲鑼打鼓,以氣勢先聲奪人。

昨天登記時較常出現的狀況是參選人帶錯照片,選委會規定要繳黑白照片,縣議員劉茂群、梁新武則帶著彩色照片辦登記,選委會不受理,兩名參選人只得急忙外出找照相館拍大頭照,梁新武用彩色照片翻拍黑白照的效果不理想,準備這兩天再更換照片。

【2001-12-14/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