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2.01.24 自閉學童上門求援

自閉學童上門求援
朱立倫決在縣府能力內提供最好照顧?
【摘自聯合報/記者林文義/桃園報導/2002.01.24?】

桃園縣自閉症協進會理事長陳炎輝昨天帶領十多位自閉兒拜會縣長朱立倫,請朱立倫以實際、創新的行動幫助自閉症學童;朱縣長表示會檢討現行政策,在縣府能力範圍內,提供身心障礙學童最好的照顧。

桃園縣自閉症協進會昨天下午由理事長陳炎輝率領社工員、家長及十多位自閉症學童,在縣議員黃婉如、謝彰文的陪同拜訪朱立倫。

陳炎輝說,自閉兒在學校可就讀特教班、資源班及普通班,特教班是全天集中式的隔離教育,資源班為每週針對普通班的自閉學童提供一定時間的個別教育,部分學校因特教班招生不足,竟把特教經費移作他用,應嚴加禁止,特教班老師專業及愛心不足,應加強對師資的實質評鑑,不能只重書面評鑑。

【2002-01-24/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