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2.02.19 調職風波未平

調職風波未平
縣府團拜 縣長警察局長互道恭喜
朱立倫新春三願 強調要把好人才留下 侯友宜自我調侃說「我還在啊」?
【摘自聯合報/記者林文義/桃園報導/2002.02.19】

桃園縣政府昨天早上舉行新春團拜,桃園縣長朱立倫的話題不脫財劃法議題,警察局長侯友宜的團拜位置剛好在朱立倫的前面,面對友人關切,侯友宜則自我調侃說:「我還在啊!」。

朱立倫日前指行政院為了讓財劃法覆議案過關,高層放話要調走他所倚重的警察局長侯友宜,引起各界重視,行政院院長游錫還表示要追查是誰放的話,昨天上午在桃園縣府舉辦的團拜中,朱立倫和侯友宜的互動特別受人矚目。團拜前,朱立倫刻意和侯友宜握手互道恭喜,巧的是,主辦單位劃定一級主管的團拜位置,侯友宜就站在朱立倫前面。

朱立倫在團拜後向縣府員工說出他的新春三願,即把好的人才、好的事及好的財源留在桃園縣,朱立倫強調把好的人才留在桃園縣,為一百七十七萬縣民共同打拚,他後來又補充,所有縣府團隊都是好人才,都要為全體縣民一起打拚。

朱立倫並表示,財劃法不管覆議是否成功,行政院日後都必須要修法,他希望行政院把財源下放到地方,他也呼籲立委們在投票時,也取得行政院保證,桃園縣在舊版的財劃法中的財源是減少的,在新版的財劃法中可以增加十三億元,希望修法後,桃園縣增加的財源是大於十三億元。

曾二次赴中央「要錢」的縣議員謝彰文表示,八十七到八十九年,桃園縣人口增加十二萬人,台北縣增加十四萬人,但是就決算規模來說,桃園縣少了百分之二點五三,北縣增加百分之十二點三五。她並指桃園縣自主財源比例最高,支出最節制,但中央對桃園縣的補助卻有如變相懲罰。

【2002-02-19/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