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2.03.29 桃園‘投資設廠單一窗口’上午揭牌

桃園‘投資設廠單一窗口’上午揭牌
【摘自聯合報/記者李信宏、胡若梅/桃園報導/2002.03.29】

桃園縣政府上午舉行「投資設廠單一窗口」揭牌,以「招商縣長」自許的縣長朱立倫表示,今後廠商辦理工廠登記等申請案件,快則 20 分鐘、慢則四天可以拿到證照,縣府希望以快速、便捷的行政效率吸引企業廠商到桃園縣投資,促進桃園經濟起飛,最重要的是提供大量就業機會給桃園縣民。

上午參加縣府單一窗口揭牌的縣議員劉茂群、謝彰文、呂學記、黃智銘、吳寶玉等人對於縣府提高對投資廠商的行政效率,除加以肯定外,並希望縣民對一般洽公民眾的行政效率也相對提高。上任滿一百天的縣長朱立倫表示,所謂單一窗口,是縣府整合工務、建設、環保及消防四個業務單位設立一個窗口,投資廠商送件進來在這裡單位收件、單一審查、單一發照,不必像以往到各單位跑來跑去,耗費時間。

【2002-03-29/聯合晚報/23版/地方綜合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