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2.03.30 平鎮楊梅交界 百噸垃圾倒路肩

平鎮楊梅交界 百噸垃圾倒路肩
東西快速道三不管地帶慘遭偷倒者入侵 黑泥與建築廢棄物充斥?
【摘自聯合報/記者余學俊/平鎮報導/2002.03.30】

剛剛完工通車不久的東西向快速道路平鎮、楊梅交界路段快成了偷倒者天堂,業者開著拖車,直接把近百噸汙泥及建築廢棄物傾倒在快速道路的路肩,縣議員謝彰文昨天帶環保局人員到場採樣化驗,打算溯源追查偷倒者。

住在東西向快速道路十七公里附近的沈鳳倫說,被偷倒路段恰好是平鎮高雙里、楊梅高榮里交界的三不管地帶,由於道路設計成迴轉道方式,更方便歹徒偷倒。歹徒只須將大貨車開到高架的迴轉道上,車尾緊靠路邊邊坡,直接將垃圾倒往深約十公尺的邊坡下,短短數分鐘,即神不知鬼不覺完成偷倒。

謝彰文、平鎮市代會主席林長松、清潔隊及環保局稽查課人員十餘人昨天下午二時,冒著傾盆大雨趕到現場調查,發現被傾倒了約廿車次的各式垃圾,其中以發出陣陣惡臭的黑色汙泥最為嚴重,其次是建築廢棄物。大型拖車的車斗在起降時,甚至撞壞快速道路的水泥駁坎,破壞公物,令會勘人員氣憤不已。

環保局說,全縣七大工業區產生的汙泥總量,環保局均有列管,但如果偷倒者是來自外縣市,就比較難追查,不過環保局依舊現場採樣,決定化驗後了解汙泥來源,進一步追查。

謝彰文說,由於現場車流量不大,易讓非法偷倒者有機可乘,她建議警方、環保單位及地方巡守隊密切配合,圍堵肆意破壞地方環境的黑手,繩之以法。

【2002-03-30/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