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2.05.02 桃縣婦女館 民代批 7年還沒蓋好

桃縣婦女館 民代批 7年還沒蓋好【摘自聯合報/記者林文義/桃園報導/2002.05.02?】
?
桃園縣婦女館耗時七年仍未蓋好,日後營運一年要耗費七千萬元,桃園縣議員謝彰文今天在縣府社會局工作報告時,要求縣府在婦女館蓋好時交還給總統府經營,社會局長方力脩表示方不便回答,他會向縣長朱立倫報告。

謝彰文指出,中正紀念堂佔地 7 萬 5 千坪,耗時三年半蓋成,中山堂佔地 3185 坪,花四年蓋成,新光大樓也只花四年十月完成,桃園縣婦女館卻花了七年還沒有蓋好,更不知何時可以開張。

方力脩表示,目前主會局仍在上網徵求委外營運,預計年底可以對外開放,謝彰文接著說,婦女館即使日後開館,一年的管費用也要七千萬元,總統府日前不是鬧官舍糾紛?而且遷都桃園縣也非一蹴可及,她建議日後完工後交給總統府營運。

【2002-05-02/聯合晚報/23版/地方綜合版】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