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2.07.20 縣府二級主管大搬風

?縣府二級主管大搬風
【摘自聯合報/記者胡若梅/桃園報導/2002.07.20】

桃園縣政府二級主管最近大搬風,勞工局、農業局、民政局等單位二級主管幾乎全動了位置。縣長朱立倫表示他不過問二級主管異動,尊重單位主管決定,但有單位主管說是依縣長指示調動。民代說,不管怎麼動,只要能動出縣府的新氣象就好了。

縣府單位主管的異動不久前暫告一段落,最近則展開二級主管調動,部分單位調動幅度相當大,勞工局四個課長全換了位置,農業局七個課除水土保持課留在原位,其他六個課也都大搬風。

這兩單位十一個被調動的課長,大部分仍在原單位,有的則被調往其他單位。

此外,環保局、教育局、地政局、民政局、兵役局、建設局也有異動,除了跨單位調動,還有由原單位課長降調為他單位課員的。

對二級主管的異動,縣長朱立倫表示他並未參與,尊重單位主管決定,他認為公務員在一個工作做久了易出現懈怠,輪調職務甚至跨單位調動,可以擴大視野,培養日後主管人才。不過,有單位主管則說,二級主管異動是依縣長指示辦理,他也不知怎麼回事。

縣議員謝彰文、劉茂群、萬美玲、洪奕巔等人表示,民眾對縣府行政效率的評價還不是很滿意,縣府人事怎麼異動,他們不便置喙,但只要求一個,希望自上而下搬風後,縣府以新氣象給民眾新感受。

【2002-07-20/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