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2.08.20 興南國中、雙連坡容積率 修正

興南國中、雙連坡容積率 修正
都委會昨審議 修正為百分之二百 公布後民眾可申請補照?
【摘自聯合報/記者林文義/桃園報導/2002.08.20】
?
桃園縣都市計畫委員會昨天審議變更高速公路中壢及內壢交流道附近特定區細部計畫、台電鐵塔及石門市計畫區等案,其中平鎮雙連坡、興南國中重劃區容積率修正為百分之二百,住戶日後得以申請補照,不過,台電鐵塔用地變更案因地方反對而暫緩審議。

變更高速公路中壢及內壢交流道附特定區細部計畫延宕多年,致使平鎮市興南國中、雙連坡一帶建物未能申請建照,甚至有民意機構副首長所住的房子仍是違建,平鎮市籍縣議員謝彰文居中奔走,縣都委會昨天進行審議,關鍵在於重劃區內獎勵容積率,原本是修正為百分之二百四十,但礙於主計畫容積率只有百分之二百,都委會決議修正為百分之二百,城鄉局表示,在內政部核公布後,區內民眾即可辦理補照等程序。

昨天並通過變更桃園市龍安段機關用地及石門都市計畫區環保用地變更計畫,前者面積三千八百平方公尺,可以暫時解決中山國小校舍不足的問題,但日後仍為地政及戶政機關用地,後者占地二點一六公頃,將作為汙水處理廠用地。

比較特別是台電申請變更桃園市崁子腳段工業用地為電路鐵塔用地,議員黃政得表示反對,指當地人口、醫院、學校密集,設置鐵塔並不適宜,而且文中路已施作共同管溝,台電可以下地施工;台電人員表示台電已有計畫進行線路地下化,但進度趕不上變電所興建,如果不架鐵塔,附近一所變電所完工後將有一年半無法供電。在一番討論後,縣長朱立倫裁示緩議。

【2002-08-20/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