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2.10.02 四度易主未完工

四度易主未完工
平鎮飛躍龍門 待善後
【摘自聯合報/記者王昭月/平鎮報導/2002.10.02】

平鎮市新英里的「飛躍龍門」大樓,八年前動工後四度易主仍未能完工。這棟大樓導牆後側於地震後有移動現象,結構安全對鄰近大樓造成威脅,多名住戶昨天向平鎮市公所陳情,盼建商盡早出面善後。

「飛躍龍門」大樓原擬興建十九層,容納二百多戶進住。但施工期間,建商屢屢爆發財務危機易主,直至第四手僅勉強蓋到第四層即告停擺。整棟建物廢棄矗立於新富地下道旁,迄今已過七、八年。

新英里長張文瑞、七鄰鄰長楊文芳指出,「飛躍龍門」大樓與隔鄰大樓間的防火兼排水道,經地震後,地面逐漸龜裂成一道寬達二、三十公分的裂縫,結構安全讓鄰近住戶心驚。這處巷道長期排水不良,常積水達卅公分高,惡臭四溢,且滋生蚊蠅,影響當地環境衛生。

接獲陳情的縣議員謝彰文昨偕平鎮市公所工務課長徐朝祟等人前往會勘,徐朝祟表示將先清查地號後,再進一步了解地下室結構安全。謝彰文表示將協助到縣府建管課調閱相關營建資料,找建商善後,如有必要,將要求拆除以絕後患。

楊文芳鄰長等人無奈地說,他們前後向平鎮市三任市長們反映此案,都未獲得圓滿解決。這次再度陳情,盼獲佳音。

【2002-10-02/聯合報/18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