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9.02.28 龍岡無公園, 綠色廊道彌補

龍岡無公園, 綠色廊道彌補

〔摘自聯合報記者楊德宜/平鎮報導? 2009.02.28〕

平鎮市社子支渠周邊土地設施景觀綠美化工程昨天動工,平鎮市近龍岡地區苦無公園,石門農田水利會出借水利地,得以打造綠色廊道,也是平鎮市第四條綠色廊道,民眾未來希望把石門大圳廊道連接起來。

平鎮市公所在平鎮市平東路61巷規畫綠色廊道,彌補當地沒有公園的遺憾,桃園縣議會議長曾忠義說,大龍岡地區礙於軍事設施太多,很多地方限建,一直沒有公園,他很樂見工程得以發包,讓居民有綠地遊憩。

動土典禮上,曾忠義、陳萬得、立委朱鳳芝、縣議員謝彰文、平鎮市代表會主席劉邦銅等民代、里長出席。

這項工程所需經費高達1600萬元,桃園縣政府由公共工程及設備項下補助900萬元,全長1350公尺,沿著石門大圳社子支渠規畫的休閒設施,將打造休閒散步道、兒童活動及體健區、民眾活動廣場、自行車道和休憩空間。

2009-02-28/聯合報/C2/桃園綜合新聞】

?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