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9.04.18 蓋離譜 平鎮拓條路 溝蓋改兩次

「蓋」離譜 平鎮拓條路 溝蓋改兩次?〔摘自自由時報記者羅正明/平鎮報導? 2009.04.18

平鎮市新光路三段拓寬工程即將完工,但又被地方發現問題,這回是指水溝蓋太小,連掃把都很難放進去。公所清潔隊也表示,未來清理水溝會有困難。對此,桃園縣政府工務處仍用「再改」來回應問題,但這已是第二次要修改工程了。

上次封柏油 這次做太小?

新光路三段工程設計一再被居民批評有錯,因而一改再改。上週居民拉布條抗議,指水溝蓋上加封柏油拓為馬路,居民一踏出家門就面對車道危及安全。因此,工務處同意不在水溝蓋上加封柏油。?

結果昨天居民又發現新的問題,但工務處還是用「再改」做回應,任令工程一再發生瑕疵,浪費公帑而視若無睹。?

縣議員謝彰文、市代林德忠、陳玉霞等人都指,正常的水溝蓋,大致是水溝有多寬,水溝蓋就有多寬,但新光路三段的水溝寬達1公尺,溝蓋卻只有水溝寬度的3分之1?

居民說,包商施工過程掉下去的碎石塊、水泥渣相當多,難保水溝不阻塞,颱風季即將來臨,道路雖然通了,淹水噩夢恐將接踵而至。

平鎮市長陳萬得、清潔隊也說,公所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清理水溝,過小的水溝蓋人力作業不方便,要求水溝工程重做。

工務處:「再改」

對於前述批評,工務處解釋,當初的規劃是新光路三段拓寬,快車道寬度3.5公尺,挪用部分水溝蓋作為道路的一部分,才會有先前要加封柏油的事,如今柏油不加封,才會設計縮小水溝蓋。

居民若有意見,車道將縮減為3.4公尺寬,水溝蓋不再作為車道用地,工務處會再調整水溝蓋大小。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