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9.04.27 龍慈路拓寬接66快速路

中壢市龍慈路銜接東西向快速道路(66)道路工程?[摘自中壢市代表會新聞稿/2009.04.27]

大龍岡地區企盼興建龍慈路到金陵路的延伸工程,以連接東西向快速道路(66)的建設有望了!本(二十七)日立院交通委員與交通部次長陳威仁前往龍岡路口了解,同意由中央與地方共同負擔十四億,進行闢建。

中壢市代表會主席吳嘉和向與會長官及民代說明,他在五年前就提出建議,希望能把龍慈路延伸到平鎮市金陵路到台66線。他說,目前龍慈路向北已拓建到榮民南路,如果可以從龍岡路向南再延伸連接到金陵路和台66線,這樣整個大龍岡地區民眾往中山高或北二高都可以利用此一道路系統,節省很多時間並紓解龍岡路、中山東路的堵車壓力。

吳嘉和也指出,龍慈路和環中東路平行,如果龍慈路能銜接到台66線,未來大龍岡地區和後站地區民眾,就不必再繞到市區就可以直接上東西向快速道再往北二高或中山高,很方便,也可疏解大龍岡地區交通外,更可繁榮後站地區。

立院交通委員會委員朱鳳芝、吳志揚及平鎮市長陳萬得、縣議員謝彰文等也到場關心並陪同交通部次長陳威仁,在實地了解後,交通部同意台鐵高架化增設平鎮站外,並同意補助中壢市龍慈路延伸到東西向快速道路(66)的道路工程,其中龍慈路到台66線全部總經費新台幣十四億,中央負責百分之七十三,地方負責百分之二十七,中壢市僅需負責數千萬元。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