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3.05.14 商家不量耳溫 就公布名單

商家不量耳溫 就公布名單
議員揭露不少企業及賣場「聽歸聽、做歸做」 縣府說將會把名單刊登在媒體上
【摘自聯合報/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2003.05.14】

縣政府防治SARS特別委員會已要求縣內各公私場所入內必須量耳溫,?縣議員謝彰文指出,縣府十天前宣布,對人潮聚集車站、電影院、工廠、賣場、百貨公司與大眾運輸工具,業者應對入內者量耳溫,或要求戴口罩,但業者我行我素,不少賣場、百貨公司表面上聽命,實際上沒有執行。
?
縣議員還揭露,縣內廿七處公有市場、九處私有市場、廿六處未立案的早市與黃昏市場都是防疫的漏洞,這些地方人來人往,都是面對面接觸,像廣東地區SARS疫情,據悉就是由肉品市場傳出,縣府不能疏漏,應加強對這些地區宣導,要求管理委員會勸說業者應戴口罩營業。

郭蔡文表示,建設局近來已加強對工廠、賣場、工業區宣導,工廠配合度很高,但有業者反映,買不到耳溫槍,並非不執行縣府政策,至於攤販、市場也將加強宣導與消毒。不過,縣府仍打算強制執行,今後會實地查察,一旦發現有業者、企業、賣場虛應了事,會在媒體公布名單。

【2003-05-14/聯合報/B2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