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3.09.26 中壢南區示範按摩中心 開張

中壢南區示範按摩中心 開張,視障按摩師認為部長找明眼人按摩 形同鼓勵非法是錯誤示範
【摘自聯合報/記者游文寶/中壢報導/2003.09.26】

由縣政府輔導的南區示範按摩中心,昨天在中壢市復華街剪綵開幕,針對內政部長余政憲找明眼女人按摩,領有按摩技術證照的專業按摩師表示,有明顯鼓勵非法之嫌,是錯誤示範,行為不當。

由縣政府輔導社團法人桃園縣視障輔導協會附設中壢南區示範按摩中心,昨天上午九時許,在中壢市復華街成立,由副縣長黃敏恭、中壢市長葉步樑、縣議員謝彰文、呂明美和視障輔導協會理事長蔡永芳等人共同剪綵開幕。

黃敏恭表示,從內政部長余政憲按摩引發社會重視,證明視障工作的確存在一些問題,目前傳統經營的按摩業已經日趨沒落,還要面臨明眼人的非法競爭,因此,只有積極改變視障按摩業的經營方式,才會有競爭力,縣政府為了協助視障者擺脫弱勢、自卑的陰影,輔導成立中壢南區示範按摩中心,並補助一百廿五萬元,希望朝向以市場為導向的經營觀念,提升服務品質,吸引民眾消費。

余政憲按摩問題,昨天也引發多位視障按摩師議論紛紛,擁有廿餘年按摩經驗的劉文彬說,余部長找明眼女人按摩,形同鼓勵非法行為,是一種錯誤示範,尤其內政部還掌管按摩等相關業務,身為部長此舉相當不妥。

中壢南區示範按摩中心表示,自即日起到十二月底為止,前來全身經穴調理按摩一次,從原八百元降為六百元,而且按摩中心所聘請的師傅全部皆領有按摩技術證照,營業時間從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電話(三)四六二四七六七。

【2003-09-26/聯合報/B2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