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4.05.26 拓寬平東路 平鎮市所玩假的

?拓寬平東路 平鎮市所玩假的
徵地補償費沒著落 籌款計畫八字還沒一撇 說明會吵吵了事 請假開會地主罵聲連連
【摘自聯合報/記者余學俊/平鎮報導/2004.05.26】

平鎮市公所昨天邀集地主召開平東路拓寬說明會,但土地徵收補助款毫無著落,連籌款計畫都沒一撇,會議毫無進展,害地主們白請一天假,場內罵聲不斷。

列席的桃園縣政府工程隊技士潘子儀說,平東路是鄉鎮道路,拓寬事務應由市公所負責,縣府考慮市庫財源困窘,特別編列兩千萬元拓寬工程費協助,土地及地上物補償依例是市公所要解決。平東路拓寬路段從八德市新生路延伸到平鎮市平東路,長約一千八百公尺。

平鎮市公所工務課長徐朝崇說,平東路拓寬的土地徵收及地上物補償,初估約一億五千萬元,非市庫所能負擔,即使是地上物查估,也得花錢,若無財源執行,何必白花查估費?因此才未作業。

縣議員謝彰文發現縣府僅一名技士列席,追蹤後才發現這個案件八字還沒一撇,說明會根本是一場空,她要求馬上散會;縣議員舒翠玲指出,平東路的拓寬土地取得作業是市公所責任,即使市庫無法負擔,市長也應提出籌款計畫。

請假開會的地主吳餘華怒斥,政府單位「放地主鴿子」,實在荒謬,太不負責任;平鎮市代劉興全、東安里長戴珮宜動議散會,不少地主不滿離席。
?
市長李月琴最後表示,市公所將爭取將平東路列入內政部營建署生活圈計畫道路,由中央負擔百分七十三的補償費,比較可行。

【2004-05-26/聯合報/B1版/桃園焦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