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9.05.13 後慈湖暴紅 預約權高價賣

後慈湖暴紅預約權高價賣縣府觀光處加強身分查驗防弊 6月後參觀名額 ,每天將增加到600
【摘自聯合報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2009.05.13

桃園縣後慈湖51開放以來,天天吸引400名國內外遊客造訪,因為預約不易,造成不肖人士在網路上高價販售預約權;縣府觀光行銷處長陳國君表示,已加強身分證查驗防弊,預計6月以後每天參觀名額將開放至600人。

議員邱素芬、謝彰文昨天質詢表示,後慈湖的美景眾人都想造訪,為此,縣府去年底以擴大內需8000萬元經費進行相關設備的整建,目前每天400名開放名額,常不敷所需,而且,大陸觀光客名額恐怕就占掉國人的權益。

君表示,後慈湖幽靜之美,的確很有吸引力,5月以來,天天爆滿,網路預約是參考福山植物園作法,公認是比較公平的方法;因為要防杜旅行灌水,所以,預約參觀只限一個月前,而且要立即上傳參觀者名冊,入園時還核對身分,就是唯恐作弊。陳國君表示,一般大陸觀光客行程太趕,後慈湖旅遊至少要花三小時,且要轉搭入園接駁車,不能直接以遊覽車入園,目前都未接受2030人大陸團預約,只有人數在10人以下、行程不趕的深度旅遊團才受理,所以不至於有外國遊客占掉國人參訪名額之憂慮。

他說,日本人很喜歡後慈湖之類的健行旅遊,不會走馬看花,未來行銷對象,不會只侷限大陸客,日本觀光客也是招徠重點。

至於每天預約名額,6月以後會從現行每天400人,開放增加至600人。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