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9.06.08 陳麗玲局長說會對空氣污染熱點等區域進行長期監測

2009.06.08 陳麗玲局長說會對空氣污染熱點等區域進行長期監測 
[摘自南桃記者郭益昌桃園報導/2009.06.08]

有關平鎮力特光電空氣污染問題,環保局長陳麗玲今天(8)在議事堂上表示,進行長期監測的確有其需要,會要求同仁在桃園縣空氣污染熱點等區域編列預算作長期監測,並會對立特光電附近住家居民的健康狀況作了解,以保障民眾的健康。

縣議員謝彰文表示,平鎮力特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87年設廠以來造成附近空氣污染,民眾時感昏眩、嘔心、喉嚨不舒服,他並建議縣政府應重視該問題,並作好長期監測的工作。陳局長表示,長期監測工作的確有需要,會要求同仁在桃園縣空氣污染熱點等區域編列預算進行長期監測,並對居民的健康情形進行了解,才能有效保障民眾的健康,也希望所有的廠家加強相關設施,不能只以賺錢為目的,落實環保工作也很重要。

謝議員也關心平鎮市新光路三段拓寬的相關工程問題,如附近有許多電纜線未地下化等現象,希望縣政府能儘速加以解決。對此桃園縣長朱立倫也表示,有關該路段電線地下化問題,將儘速與台電作協調,新闢道路已對地下化所需的管道作埋設,將請台電儘速地下化。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