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9.06.17 電桿路燈擋路,新光路拓寬惹人怨

電桿路燈擋路,新光路拓寬惹 (摘自桃園新聞記者 黃麗婕 楊仲強2009-06-17 )

平鎮市新光路三段在今年五月中旬完成道路拓寬,道路兩旁規劃自行車道,完工後,自行車道中間卻豎立了數根台電電桿以及閒置的路燈,不但影響美觀,未來若要開挖移除,勢必造成公帑的浪費。縣議員謝彰文今天現地會勘,批評政府做事效率不彰。

平鎮市新光路三段,去年七月開工進行道路的拓寬,在今年五月中旬完工之後,目前等待驗收,這條道路拓寬長度八百米,寬度為十五米,路旁規劃有自行車道,來銜接平鎮的迎風鐵馬計劃,不過這條自行車道路面已經舖設完畢,附近住戶卻發現道路中央的電桿以及閒置路燈並未移除,有的地方除了舊電桿外,新電桿也豎立在一旁,造成自行車道空間的縮減,看在住戶眼裡非常的不便民。

縣議員謝彰文在工程完工之初就發現這個問題,議會開議期間她也曾在議會中反應,今天更是進一步的來到現場會勘,謝彰文說政府施做道路前,就應該與各管線單位做好協調的工作,同步將電纜移為地下化,才不至於影響市容美觀,現在不但是電桿沒有移除,還有可能會有二次開挖的可能,讓她不禁質疑政府浪費公帑。

耗資兩千八百多萬元完成的工程,目前卻被質疑浪費公帑,讓政府的美意大打折扣,然而,閒置的電桿與路燈一天不移除,就一天影響工程品質,台電方面表示地下化需以人口密集區為優先考量,新光路非人口密集區、所以並未優先施設,不過目前已將工程納入規劃中,未來只要從幹線出口將線路移入地下即可,並不會進行路面開挖,所以請當地的民眾放心。

(桃園新聞 黃麗婕 /楊仲強)

?

?

?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