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5.09.20 議員促縣長 留下些什麼

議員促縣長 留下些什麼,指民眾對基層建設不滿意度也攀高縣長允進一步了解
【摘自聯合報/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2005.09.20】


桃園縣長朱立倫在媒體民調施政滿意度近7成,但縣民對基層建設的不滿意度也攀上歷年高峰4成2,昨天成為議員質詢的焦點。


國民黨籍縣議員謝彰文表示這是警訊,顯見縣府團隊要更重視民眾的感受。民進黨議員陳志謀也以「前縣長好歹留個巨蛋,你朱立倫留下什麼?」提醒朱立倫要傾聽基層聲音。


縣議員們表示,媒體的民調雖然顯示縣民對縣長的施政能力、品德操守很肯定,但對桃園縣治安、交通的滿意度,卻逐年下降,其中,基層建設的部分,不滿意度逐年升高,由第一年的28%、30%、今年更升高到42%。

謝彰文說,縣府說得再好,不如民眾日常生活的感受,縣府官員更應有對施政和政策辯護的能力。朱立倫解釋是縣府官員「做得多、說得少」,他同意會分地區再作更細部民調,瞭解民眾的需要。

【2005-09-20/聯合報/C2版/桃園縣新聞 】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