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5.11.01 平鎮忠貞新村旁舊市場 即將拆除… 保留眷村美食文化 別讓龍岡特色消失…

平鎮忠貞新村旁舊市場 即將拆除… 保留眷村美食文化 別讓龍岡特色消失…
逾百攤商盼設「雲南美食區」
【摘自聯合報/記者劉愛生/平鎮報導/2005.11.01】

平鎮市貿易里、忠貞里和中壢市龍平里100多店家攤商昨天下午群聚平鎮市貿易里社區活動中心,連署簽名爭取在平鎮市中山路舊傳統市場規劃設置雲南美食區,保留眷村美食文化。
?
平鎮市忠貞新村、貿易七村因老舊眷村改建陸續拆除中,設在一旁的舊傳統市場也面臨拆除、消失命運。平鎮市公所昨天下午在貿易里社區活動中心召開會議,針對規劃雲南美食區,聽取店家攤商的意見,共有100多名業者到場,業者均表示希望保留眷村美食文化。

縣議員謝彰文、中壢市龍平里長張馮金蓮、平鎮市貿易里長宋子毅等人到場,建議平鎮市公所向陸軍總司令部爭取國有土地,配合一旁的私人土地,在忠貞里舊傳統市場的中山路規劃100多個攤位,讓原有店家攤商繼續留存,成為龍岡地區獨特的雲南美食區。
?
陸總部眷村服務處人員說,拆除的老舊眷村土地將歸還國有財產局,在聽取地方人士建議後,將轉呈國防部參考,讓國防部了解龍岡地區居民積極爭取規劃雲南美食區的心聲。

平鎮市長李月琴說,將彙整地方人士建言,積極向陸總部反映,在舊傳統市場規劃100多個攤位,原有店家攤商繼續留存,保持原有眷村風貌,讓雲南美食得以繼續在平鎮市發揚光大。

【2005-11-01/聯合報/C1版/桃園.文教】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