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5.11.08 校車司機 慨捐國旗8千面

校車司機 慨捐國旗8千面
自封「愛國旗的平民」 張老旺省吃儉用 號召志工替候選人張掛
【摘自聯合報/記者劉愛生/平鎮報導2005.11.08】

自封「愛國旗的平民」,榮民張老旺長期省吃儉用,自購國旗8千面,連日來號召志工免費替平鎮、中壢兩地泛藍候選人競選總部掛滿國旗,讓縣議員候選人謝彰文等人相當感激,張老旺還計畫元旦在龍岡地區懸掛4萬面國旗,希望更多人加入這項行動。

原籍平鎮忠貞眷村的張老旺,昨天號召老鄰居祈小團等多人到平鎮市新華路縣議員候選人謝彰文的競選總部,主動替謝彰文競選總部高掛500面國旗,讓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海在新華路一帶飄揚,十分壯觀。

張老旺說,他擔任校車司機,每月省吃儉用,節餘款全數購買每面10元的小國旗,累積至今已有2萬多面,為鼓舞泛藍支持者的選舉士氣與愛國心,「捐出8千面國旗,免費替平鎮、中壢市泛藍縣議員候選人造勢,昨天幫謝彰文掛國旗,也接著替蔣中千等候選人掛國旗造勢。

張老旺說,去年元旦在忠貞眷村擴大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參與者人人熱淚盈眶,高唱國歌、愛國歌曲,呼喊中華民國萬歲,令人感動,無法忘懷。「我計畫明年元旦在中壢市龍岡國中舉行萬人升旗慶元旦典禮」,張老旺計畫要在龍岡國中四周與龍東路一帶懸掛4萬面國旗,但目前的國旗數量不足,希望各地愛國人士能夠踴躍捐購國旗,加入愛國旗的行列,電話0932934731。

【2005-11-08/聯合報/C2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