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5.11.25 泛藍三合一團隊 風靡市場

?泛藍三合一團隊 風靡市場
朱立倫領軍 粽子、蒜頭、蘿蔔、鞭炮聲紛紛湧過來
【摘自聯合報/記者鄭國樑、劉愛生/連線報導/2005.11.25】

桃園縣長候選人朱立倫昨天與泛藍鄉鎮市長、縣議員候選人在平鎮、龍潭拜票,在傳統市場等鬧區直接和民眾握手、寒暄拉票,支持者以鞭炮、粽子熱情歡迎他們;泛藍候選人利用不到十天的選舉活動聯合造勢,全力拉抬選情,做最後衝刺。

朱立倫上午8時先與平鎮市長候選人陳萬得、縣議員候選人謝彰文、劉俊儀、謝松佑、林德忠與平鎮市民代表、里長、社團幹部會合,到忠貞市場和買菜的民眾、攤商、菜販、肉販們一一拜託,接著轉往山子頂湧光市場。
?
熱情的支持者搶著上前和朱立倫握手,有人忍不住斥責非常光碟手段卑劣,力挺朱立倫要他告到底,有的人則希望司法單位要積極偵辦,還給社會一個乾淨的選風,也有人為陳萬得叫屈,指對手散發黑函惡意攻擊太不道德,市場為泛藍候選人高喊「凍蒜」聲,熱情洋溢。
?
結束平鎮市兩處市場拜票行程,朱立倫再轉往龍潭鄉,由鄉長候選人葉發海、游正琳及縣議員候選人黃仁杞、魏雪卿、閻中傑和當地村長、鄉民代表與社團成員組成300多人的隊伍,到龍潭市場拜票,聲勢果然不凡。

龍潭鄉傳統市場攤商主動放起鞭炮歡迎朱立倫「三合一」團隊來拉票,還有人送上蒜頭祝他們「凍蒜」與代表吉祥好運的「好彩頭」,也有人送朱立倫客家與各省小吃,更有人爭相與他們合照;昨天三合一團隊第一次聯合拜票,就受到如此熱烈的歡迎,令團隊士氣大振。
?

【2005-11-25/聯合報/C2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