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5.12.27 無預警停水大龍岡喊苦

無預警停水大龍岡喊苦【摘自聯合報/記者劉愛生/平鎮報導/2005.12.27】

中壢、平鎮兩市的大龍岡地區,近日頻頻發生無預警停水現象,居民苦惱無水盥洗與打掃環境。水公司第二區管理處說,原水不足,加上專供龍岡地區的供水電動閥故障,前晚搶修後已加壓供水。

縣議員謝彰文說,平鎮市中正里、忠貞里、中壢市龍興里和八德市霄裡里龍宮街一帶,本月20日起民生供水陸續出現短缺,甚至無預警停水多天,造成居民生活不便。

平鎮市中正里長陳秀榮說,龍岡地區以中正里22鄰一帶缺水最嚴重,本月24、25日連續兩天無預警停水,昨天雖然有水,但供水量「如同小便」,屢次向水公司反映,但毫無改善。

水公司第二區管理處秘書廖福全說,每年12月是石門和桃園大圳歲修期,各水廠引取的原水量不足,相對影響供水量,將積極調度水量與水壓,設法讓各地充分供水。

【2005-12-27/聯合報/C2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