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7.01.18 變電箱爆炸 平鎮停電3小時

變電箱爆炸 平鎮停電3小時【摘自聯合報/記者楊德宜/平鎮報導/2007.01.18】

平鎮市、中壢市龍岡地區昨天上午疑因變電箱爆炸,造成停電近3個小時,包括平鎮市忠貞國小。

平鎮市龍興里長葉有福說,起因於龍南路77號前電線桿的變電箱爆炸,造成平鎮市的龍興里、東社里、東安里、新安里、華安里和中壢市的龍平里6個里,昨天上午8時40分無電可用,台電公司直到上午11時20分修復,約1500戶受到影響。

縣議員謝彰文說,她與葉有福第一時間致電台電公司桃園營業處詢問停電原因,卻沒得到答案,再撥打電話卻始終忙線中,至晚間也不做說明,還是里民主動告知葉有福發現變電箱疑因老舊又遇大雨才爆炸,雖感念台電搶修復電的辛苦,但也對台電的危機處理方式感到遺憾。

忠貞國小總務主任陳麗玲說,忠貞國小的電力線路分屬龍南路355巷、77號的變電箱,有兩棟教學大樓共50間教室受到影響,2樓以上的光線夠亮,勉強能上課,至於1樓是1年級教室,所以安排故事時間、美勞操作課程,或是到活動中心上體育課。忠貞國小的餐廳改由辦公大樓的電力供應,順利供應營養午餐,沒讓小朋友餓肚子。

【2007-01-18/聯合報/C2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