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MyCute
2007.07.31 車庫前被畫停車格 氣煞住戶

車庫前被畫停車格 氣煞住戶
平鎮育達、育英路施繪 議員斥責根本亂畫一通 交通局兩天內派員會勘改善
【摘自聯合報/記者楊德宜/平鎮報導/2007.07.31】

桃園縣政府交通局25日在平鎮市育達路、育英路等道路施繪路邊停車格,昨天50多名住戶向交通局陳情說,連一般住家的車庫前都畫停車格,住戶的自小客車都開不出家門。

交通局技正張新福承認交通局施繪停車格時有欠考量,他說,兩天內會派員會勘實際情況,並讓民眾填寫停車格取消申請書,只要家門前或住戶合法使用的車庫前被畫停車格,會立即將停車格取消。

平鎮市義興里長湯發揚說,交通局25日在育達路、育英路等路段畫紅線,並畫設81個路邊停車格,原本路寬只有12米,現在路兩旁都畫停車格,反而造成車流混亂,加上育達路的育達高中每逢上下學時間,都會有遊覽車來往,「路塞到不能再塞,大家都在罵」。

交通局停管課長朱立園解釋,畫紅線和停車格有助於停車秩序改善,路邊停車格是供外來車輛暫停,可使車輛流動,且每4間住戶畫2格,「一般是畫連續停車格,已經放寬標準了」,畫前有避開建築物附設停車空間,均依法保留。

廣興里長溫秀英也說,交通局25日傍晚畫紅線,26日一早就有警察開單,居民反應不及,連社區的出入口也有畫設停車格,要民眾如何出入。

縣議員謝彰文斥責車庫前也畫停車格,她質疑交通局沒有事先現場會勘,就按照地圖設計停車格位置,且育達路沿路大多是一般住戶,並非商家,原本住家出入口前不會有人停車,「現在畫停車格,等於變相允許車輛停住家門口前,根本是亂畫一通」。

【2007-07-31/聯合報/C2版/桃園縣新聞】

分享這篇文章至 貼到Facebook 貼到Plurk 貼到Twitter
留下您的回應.....
暱稱:

E-mail:

內容:
( 流於漫罵、廣告及色情文字等不合宜之留言,本板得逕予紀錄及刪除 )

驗證碼:這是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Power by www.UCute.com.tw
會員登入 | 免費申請 | 會員服務